心情糟透了…只因為一句話

電話
炎:我好想去投靠你喲
靜:怎麼了
炎:沒地方睡覺了
靜:太多人回來囉
炎:對呀,目前有8個大人,7個小孩在家裡

這樣的對話,其實不會讓人氣
而是從電話另一頭聽到
炎媽:我把你的棉被拿出去,自己一個人怎麼可以睡這麼大的房間
炎:那以後買新床也要讓給別人睡喲
炎媽:是呀,誰叫房子這麼小

整個很火大,火大到不行耶
為什麼房間要讓出去
為什麼床要給別人睡
為什麼要給別人睡在你的床上
還有什麼床借別人睡一下
別人放屁、摳腳、還是挖鼻孔…不覺得超噁心的嗎?
為什麼自己的東西不能自己用,要給別人用呀
整個好氣好氣好氣喲

我真的不想結婚
我真的想住外面
我沒有大同世界的概念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好髒喲
我真的覺得…好氣喲…

為什麼沒有個人的隱私權
為什麼要開放房間給別人上廁所,別人就一直進出你的房間
為什麼小朋友可以坐在床上吃飯
為什麼小朋友可以一直跳彈簧床
為什麼小朋友可以穿著臭襪子,一下踩地板一下踩宋
為什麼小朋友可以隨意的翻你的抽屜、衣櫥
為什麼連放在抽屜的東西,卻在某個大人的手中
為什麼小朋友可以把你的洗面乳當遊戲來玩
為什麼買個什麼東西都要用藏起來
那不是自己的房間嗎?
為什麼我們永遠都是要被犧牲的那一個
真的有兒子當寶嗎?
為什麼我們永遠都是吃剩菜或是黑抹抹的菜呢
就算有煮
為什麼我們在家,卻永遠需要花錢去外面吃呢
因為全都被吃完了
為什麼花我們的錢,卻要分享給大家呢?
為什麼永遠被罵的都是我們
為什麼要求他們回來呢?
我真的覺得好煩好吵
還要聽到,他們以後大了就不會回來了
我本來就不希望他們回來呀
還等他們大了咧

我整個人快被氣瘋了
氣到想哭
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會被氣到當驚世惡媳

下回姊姊們再說,為什麼不結婚
我就會回,因為床要被你們睡,噁心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