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帶你去吃牛肉麵好啦
靜:好吃嗎?
炎:還不錯呀,有人推薦的呀
靜:上回你帶我吃的那個豬排炒飯,你也說好吃呀,結果…呃…
我看是因為你當兵在裡面,只要能放出來吃東西,每個都好吃吧
炎:…..這家店是我們每次賣完回收,犒賞自己來吃的店耶
靜:好啦,就吃一次

老眷村川味牛肉麵店
經炎強力的推薦
我們今天在宜蘭的中餐
就選這家
人很多喲
我們到時,裡面幾乎都滿了
我們點了一碗大碗牛肉麵(90元)+燙青菜(30元)+豬豆皮(30元)
因為想說等回還有一堆可以吃的美食,不要吃太飽
大碗牛肉麵,還真的蠻大碗的
但第一眼看到時,我心裡os:應該不怎麼好吃,感覺很清淡
但喝了一口湯,整個改觀
靜:看似清淡,但喝起來還蠻濃郁的
炎:你食尚玩家看太多囉,還什麼看似清淡咧
整個口味偏重
但是牛肉,感覺不太爛
沒有入口即化
但也沒有像嚼橡皮那樣,要嚼很久
我覺得牛肉塊普通

我也問了炎
牛肉麵是不是只要味道重一點
就會覺得好吃呀
完全感受不到什麼用大骨去熬的用心
算了,我們不是美食家
只是一般的饕客而己

他的豬豆皮也蠻好吃的
不像有些小吃店很油
他的不會,每一塊都看起來乾乾的
而且放進嘴裡,還有那種煙薰的味道
(突然覺得我應該去主持美食節目)
咬起來也會脆脆的
他小菜種類至少4、5種吧

我一面吃也一面觀察其他桌
感覺吃水餃的人也很多
下回也可以試試
整體感覺還蠻好吃的
但是說特別又沒有,就是家鄉味的那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