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笨蛋

我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笨蛋
因為我好想睡喲
但我卻必須早起
我必須早起去搭車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好遠好遠好遠喲
從我家到大學
竟然要轉3班車
6點起床,15分出門
(別說怎麼這麼快,我根本就是刷牙洗臉完,換好衣服就衝出去了)
走6分鐘的路,搭公車
大約20分到中壢
再走5分鐘的路,到要去林口長庚醫院的搭車地點
大約坐30分鐘林口
這時就要看到的時間
若剛好要接上,那我就會變得超早就到辦公室
若是沒接上,呃…就要等到有車的時候
然後再坐10分鐘到學校

我只要想到我通車的時間
我就覺得我好不可思議喲
竟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在通車
而且…一直轉來轉去的
我竟然…通車通了快8個月了耶
我的天啊…

最近寒流
我真的覺得好慘喲
要這麼早起來
心想,我要不要去住宿舍呀
但是一個人在那荒涼的山上
又沒有朋友,又沒有電視
還要和其他人一起住
想到就覺得可怕
我還是去跳有氧
還可以回家陪一下家人

但真的好遠喲
遠到我每天都要罵自己笨蛋
跑這麼遠上班

以前在中和
我就覺得很遠了
現雖然在同一個縣市
卻要花更多時間
趕快存錢買車好了
炎之前開車送我去上班
呃…30幾分鐘就到了
不過我也在想
我應該會捨不得油錢吧
現坐交通車都是免費的
而且上車可以睡覺
但我最近有覺得
不要在車上睡覺
因為又要再經歷一次起床
然後迷迷糊糊的走路
心裡不斷的想,我等一下要去辦公室睡到飽
但每次再等校車的時候
開始看小說,就會忘記要睡
所以到辦公室就忘記要睡到飽這件事情

只不過小說消耗的特快
一天就一本
快點…快介紹我看好看的小說
免得我超無聊的
也還好現可以用手機看小說
要不然我可能會破產
而且每天還要多背一本書到公司

還是覺得自己是笨蛋
找這麼遠的工作
但是不是也該想
現在有工作做就要惜福了
所以…唉…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