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終於吃到大四喜了
每個禮拜二都想排大四喜歡來當我們晚餐
但每個禮拜二都會有點意外
例如,不小心走進去泰美味啦
要不然就是進去了
小姐說,粥和鍋貼沒了
哇咧…我就是要來吃小米粥,炎就是要來吃鍋貼
這兩個沒有,我們吃啥呀
好吧,誰叫我們因為看醫生,太晚到了
只好下次再來囉

終於終於今吃到了
我點了…小米粥(25元)和牛肉捲餅(75元)
這是我最愛的兩樣
大四喜的特點是
有紅豆小米粥(35元)
但我想說算了
我也不過想吃甜甜的粥而己
不用吃到紅豆小米粥吧
就點小米粥
炎,點了2份鍋貼,一分是5個而己,但一分就要40元喲
外面的鍋貼點,一顆是5元,這兒卻是8元
只能說,等等看他有多好吃,可以一顆8元
炎我叫他點一個湯,不要再點小米粥了
這樣才能換著吃
我心想,他應該會點酸辣吧
我就去拿小菜了
回來問他,你點了什麼湯
哇咧…蛋花湯…
完全出呼意料之外

小菜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喲
害我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
每個都想拿…
我就跑回來問炎,你要什麼
他就指指隔壁桌,那個豆干、滷蛋切盤
我就跑去拿,但想想,我們兩個都不愛蛋黃呀,到時候都丟掉
乾脆拿豆干就好了
回來時,看到別人桌上有一個擠滿沙拉醬的小菜,
我就想看看是什麼
就再跑回去看,但沒有耶,被拿光了,
他小菜很多喲,好像每次去就會不太相同的菜
圓盤的35元,橢圓盤的45元,長方形的55元
炎看到我拿的
一副快昏倒樣
我就叫他自己去
結果他拿了筍乾回來
我只能說,他的小菜,看起來不錯
但是好鹹喲
連我這個超重口味的人,都覺得鹹了
也害得蛋花湯整個沒味道

我的牛肉捲餅來了
有點少,才3塊而己
吃下第一口,鹹
再吃,更鹹
就完全是鹹味
而不是甜甜鹹鹹那種
我不喜歡
不過他用來捲牛肉的蔥油餅,還蠻好吃的
算是有嚼勁的

鍋貼等好久喲
好不容易等到時
也只來一份
就叫炎去問,另外一份可以退嗎?
因為還要再等
而且我們也吃不下了
感覺沒吃什麼
但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炎努力的吃鍋貼
我也吃了一個
餡裝得很滿,感覺料還蠻豐富的
但是好吃嗎?
因為剛吃了很多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鍋貼完全沒味道
還要去裝醬油膏
所以完全感覺不到他的特色

我認為小米粥最好吃了
不過…小米粥的味道就和別家相同呀
只要給我糖,在每家吃不就相同了

下回來,我可能會點炸銀絲捲吧
因為會給很多花生粉
然我可能會點麵類的
不點餅料的吧
不過…也要我願意來吃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