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魚麵

看了我的網誌
我才發現,我竟然沒寫甘泉魚麵
我吃得次數超高的
我竟然沒有為他撰寫一篇特集

第一次吃是某天中午要和同事去吃飯
結果…餐廳都沒開
同事就說,我們去外面吃吧
就帶我們來到這家店
之前我連聽都沒聽過

第一個感覺是,好貴喲
就不過是一碗麵
也不是拉麵,怎麼一碗就要100-110元呀
算了,有人帶我們出來吃飯就要偷笑了
要不然每次吃那個自助餐
吃到我都快吐了
就吃吧,點吧

我看到白色的湯頭,再加上叉燒
就是這個,符合我要的-東京都叉燒麵
我看到白色的湯頭就有莫名的想點
送來
很想香
湯頭超濃郁的
不會太鹹或是很膩
而且料還蠻多的
有蛋,有魚板,有青菜,還有肉
很好吃
我都快把湯給喝完了
對於我這個不愛喝湯的傢伙
算是喝很多

回家後,我和大家推薦喲
我還在想說,中壢哪裡有
我要帶炎去吃
我還在那苦思很久
結果…就在我每天等車去上班的對面
哇咧,每天都往那看
卻完全不在看眼裡
某個星期二就帶炎去吃
就變得常去吃
呃…我從知道到現在也才3、4個月吧
但我們卻吃了快6、7次了吧
我們外食的機會是每個星期二
就…呃…6、7次
看頻率之高的吧
只要天冷不想跑太遠
或是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是甘泉魚麵
http://www.fishnoodle.com.tw/foods-02.htm?Submit=%ABe%A9%B9%A4H%AE%F0%B0%D3%AB%7E

炎每次都會選不同的
他不會因為好吃,就停留
他必定選不定的
而我…嘻…
吃了這麼多次
永遠的東京都叉燒麵
哈…因為覺得很好吃嘛
而且我不敢試新的
不好吃,我整碗會吃不完
反正炎每次吃新的
我也會偷吃幾口
所以我也算有吃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