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味

這個星期二的約會
原訂是要去吃大四喜小米粥的
但因為下雨
沒法騎摩托車
開車又沒地方停
炎:我們吃甘泉魚麵
靜:嗚…我不要
靜:我們去大江啦
炎:不要,會大塞車
炎:那我走路去找你,我們再走路大四喜吧

我們就用走的去大四喜
結果在走過去的途中
經過了泰美味
炎:泰美味耶
靜:真的耶,那就吃這個
就改吃泰美味
之前媽就一直說,泰美味不錯
一盤菜幾乎99元
月亮蝦餅不錯,還有摩摩喳喳
我們才2個人
我們就點了3個菜:月亮蝦餅(99元)、蝦醬高麗菜(69元)和泰式椰汁咖哩雞(99元)
再加摩摩喳喳(39元)和2碗白飯(20元)
還好才點這樣
吃到後面太撐,有點想吐…
份量其實剛好
只是因為才2個人吃月亮蝦餅
一個人要吃4片耶
太多了一點

菜都是屬於下飯菜
所以一定要點飯
但不會很鹹

三個菜中,我和炎都偏愛泰式椰汁咖哩雞
咖哩味中,帶有點椰香
雞肉超嫩的
湯汁又可以拌飯

摩摩喳喳本來很期待的
因為超想吃那個果實
但是來的時候
被他用一堆的色素椰果給嚇到
讓人覺得吃進去很不健康
所以覺得這有點普通
但價格有讓我嚇到
因為外面的摩摩喳喳很多都50元起跳
他才39元而己

月亮蝦餅
吃第一口時,好好吃喲
他的醬調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很爽口的感覺
讓人馬上就可以塞2片進去
但是…大概是吃飽了吧
塞第4片時,著實有點噁心…

炎一直說…好好吃
下回還要再來
我說我們行程可滿的咧
要輪到這個,要很久之後了
花了326就吃得超飽
不過我們算小遜角嗎?
我們隔壁桌也是一對情侶
他們是6個菜耶
他們比我們慢進來
卻迅速掃光…然後比我們早走
而隔壁桌的我們還在那說…吃太飽…
真是遜角2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