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興豆沙餅

去完林家花園
我就極力爭取一定要去買長興豆沙餅
之前在公司,有排版人員送編輯中秋月餅時
他們分我們吃
印象中好好吃喲
超綿密的白豆沙
我覺得甜而不膩
拿了2個回來,一個人都只能吃一半
很珍惜的吃
讓我印象很深刻
只要有人講到板橋
我就想要去買長興豆沙餅
這回大家要去板橋玩
我就說,我一定要去買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去買
我趕緊查地圖
會不會離我們所在的位置很遠呀
耶…就在回程,往捷運站的路上
我一定要買到
但從林家花園快出來時,已經2點20了
離我們預約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大家很趕
一出來,努力的找我畫的地圖寫著的文昌街
呃…找不到
我覺得我真的小豬頭耶
因為我這回畫的地圖,和前一張要畫的地圖
沒有一條路名是重壘的
明明是同一個方向
結果就搞得我們找不到
霞問人,但婆婆講得話聽不懂
就只好照著她說的方向走
等回再問人吧
他說府中路在這個方向,我們就往這方向走
還好挺幸運的
馬上就看到路標,看到了府中路
更幸運的事情是,南門街的路標也在眼前
說實話,離我畫的地圖,好像一點都不像

我還怕有人在排隊咧
因為網路上都寫著要排隊
結果…裡面沒半人
大概不是中秋節吧
原本是要他們先試吃,再買的
但沒時間給他們試吃
所以他們就和我一樣
買了一盒就走了

晚上我回到家
忍不住試吃了一下
呃…今吃太多甜點了啦
覺得一點都找不回那個感覺

隔天早上我又和炎吃了一個
是還不錯
感覺有回來一點囉
但似乎…
是不是因為我有吃過宜蘭羅東的李阿又豆沙月餅呀
所以就覺得這個皮有點硬
這個也不夠甜呀

它是屬於綿密但又結實的料餡
所以在吃的時候,會覺得有口感
但又在口中讓他慢慢的融化
才會覺得有甜味出來
明天當早餐時
我想應該會更好吧

他們三個不知道吃的感覺如何…
應該不會想打我吧…
哈…既然我覺得宜蘭羅東的李阿又豆沙月餅好吃
那我們下回去宜蘭玩時
再去買吧
不過他們是不是只有中秋節才有賣呀?
去買名產的感覺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