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樣
是我穿過的鞋子,都會分解是嗎?
厚…一個月三雙了耶
上次去服務的黑皮鞋
後來是有氧鞋…
呃…一面跳就一直聽到鞋子有氣的聲音
下課後一看,呃分解了
趕緊帶回家換一雙有氧鞋

結果新帶過去的有氧鞋
怎麼有感覺穿得時候
腳掌是貼著鞋底魚骨架呀
該不會這雙也老到,墊子都磨平了吧
有點怕怕的
果不出其然
啊…開始分解了
我看到鞋底小脫落
但我想說還好,可以熬到下課
但其實已經有點心不在焉了
老師教得動作,都沒在看,都不知道在跳啥
認真睜大眼睛看
啊…還腳踏地板
再加大划行
我的鞋底都快掉了
這兩個動作是再加速他掉嗎?
真的是平常不會用到這些動作
結果今全來了
有點想蹺課,但這樣就沒運動到了
只好硬著頭皮跳了
還好沒有人發現
一下課馬上衝回家
回家仔細一看,嚇死人了
差一點,鞋底就要當殺人武器飛出去了

嗚…好慘喲
這樣我會有恐懼症啦
每雙鞋都分解了
我的鞋櫃中,一下就少了三雙鞋
決定了
我要花大錢買一雙有氧鞋
我不要再那一直擔心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