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的期刊中了

星期日如往常
我先收信
把所有不要的信刪一刪
英文信,通常不是我的
我也懶得去看是什麼
就交由炎看是不是他要的
我就去洗我的澡了
洗到一半
炎就敲門說
靜~我期刊中了
但他的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high
咦?我就沒聯想到是國際期刊的那個期刊
他就和我說,耶…我有4點了,我可以畢業了
我說,今不是愚人節吧,真的還是假的呀
心裡真的不是很相信他說的
我趕緊洗完澡出來確認
炎說:真的啦,幹嘛騙你呀
靜說:但你的語氣很不像是真的耶,你會不會看錯了呀
炎說:那你自己來看
我就用我只認識26個英文字母的破英文看那封英文信
嗯…沒有r開頭的拒絕
是p開頭的出版耶
真的耶…但我還是覺得會不會是太高興而誤會啦
根本不是那個期刊的回覆呀
炎就說,我都寄給學長看了,人家都和我恭禧了
你還不信

沒有人很高興耶
就像他考上博班一樣
他們家人說,又不結婚有什麼用
我們家人說,那就可以結婚囉
(奇怪怎麼都扯到結婚呀)

我知道他一直在等這篇期刊的結果
因為他和我說
如果沒中,也許下學期就先休學吧
還是多工作一陣子,再來唸書
當初考博士班
也是想說若期刊中了,就剛好能畢業
若錯過這個時期,之後要唸博班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好吧,去唸吧
(哼~~動不動就「哈哈哈…我要去唸書囉」就不工作,跑去唸書)
第一篇沒中,呃…我覺得那篇中的機率很高耶
第二篇,9月份時,被退稿,說格式不對
呃…我心裡就想,那機率應該很低吧
炎改了n次稿,終於沒被退
10月份時說,已經再審稿囉
11月就得到好消息

我確認過後的第一個反應是
有沒有資格考補習班呀
你這傢伙要去惡補一下
到時候期刊點數夠,結果資格考沒考過就丟臉了
不過哪有這麼快就能畢業
這只能說,吃了小定心丸
後面還要繼續投
要不然以後工作也不會太順遂

結果老師知道就說
那個不行啦
怎麼可能讓他才唸半年就博班畢業
他想得美咧
只能說,
炎…恭禧你期刊過了
但是你慢慢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