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牛排

這個禮拜的星期二約會
我就和炎說
我們去試試夜市牛排嘛
住在夜市附近
總是看到那家牛排店生意超好的
而且從小車子,開到有店面
很想去試試看
聽鄰居說,夜市中他覺得牛排最好吃

但最後沒去吃店面那家
因為和隔壁的小車子攤販比
小車子攤販生意比較好

坐下來時
炎感覺不安
其實連我都有一點
因為真的不太衛生的感覺
但想說,就吃這麼一次囉

炎幫我倒紅茶
喝一口,呃…有我最不喜歡紅茶的味道,
類似小時候吃的健素糖
炎去幫我添湯
撞到桌子,紅茶馬上倒出來
結果他又被湯燙到
真的很不順喲
我問他,到底在不安啥
湯太…鹹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
看到他們把麵一包一麵的倒出來
感覺生意很好
也確實,因為每一桌都是滿的
而且有人一走,馬上又補位進來
原想洗一下筷子的炎
發現,完全沒水籠頭
呃…我心裡也在os
剛他們用麵,走都油油的
也繼續工作喲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啊…不要想太多

等蠻久的
因為生意真的不錯
我吃雞排,炎吃牛排
炎的牛排還不錯
味道還蠻夠的
而且醬的份量剛好
而我的雞排,有點肥
我小心翼翼的把皮全部去掉
要不然吃進去,就只會有肥的口感
完全破壞雞排的美味
它有使用酒類來醃肉吧
很濃的酒味
算是味道ok啦
份量超多的
我覺得我吃完鐵板麵時
就已經挺飽了
再加上去掉一大塊皮的雞排
撐到不行

就這麼一次夜市牛排吧
我應該以後想吃牛排,還是會去店面的吃吧
但心中想念的牛排是老式的牛排店
就只有沙拉、牛排、小餐包和玉米濃湯
就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喲
而且好珍惜每一樣東西
現在都是沙拉吧吃到飽,價格又偏高
又不見得全都是想吃的
我寧可回到平價,但東西好吃的牛排館
但我心中好吃的牛排館都不見了
山上的牛魔王,用甜甜的醬塗吐司,在咬吐司時,還有糖的顆粒
好好吃喲
知名度,細小又紮實的高麗菜沙拉,再加上特制的麵條和牛排的醬汁
包在小餐包中當炒麵麵包
小時候就一直在說,炒麵麵包若拿來賣,一定會成功
(原來小時候就看到商機啦!!!)
但現在外面售的炒麵麵包難吃,又貴,又沒特色
根本比不上那時的炒麵麵包
唉…店全都倒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