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月新城

這禮拜搞什麼四人幫聚會
上回的陽明山之旅到現在
呃…查了日期,竟然隔了半年耶
這回約在中壢
菁說他不想去新竹了,膩了
我以為霞還在中壢,就說好呀,要不然中壢
結果…霞竟然回新竹去囉
為了我一人,大家約在中壢

原先想去小熊屋
上回去還OK
若有小包廂,就會稍微隔開一下
霞就說,有一間古月新城還不錯
http://www.oldmoonnewcity.com/index01.htm
在後站
我OK呀,只要沒去過的店,我都想去試試

菁說,後站怎麼去
和他講了就火車站旁的地下道走過去就到了
但是…看她迷惑樣
好啦,我和你約在前站,我們在一同走過去
特別叮嚀菁說,不可以遲到喲
約11點45分

42分就接到簡訊
我不是故意的,我再10分鐘到…
就知道結果會這樣

從後站往前面看,就能直接看到古月新城的招牌了
不過遠遠看,覺得好像不怎樣,有網咖的感覺
但走進去就不同了
一樓,他只有等候去,而且弄得很時尚、高級的感覺
往二樓去
霞幫我們訂到靠邊的小包廂
很不錯喲,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第一直覺,就覺得這兒很不錯
因為完全沒有煙味
有些茶館的味道讓人不感恭維
大家都說要吃火鍋
很想吃簡餐的我
放棄,我怕他們的火鍋一直吸引我
會讓我嫉妒,我還是和他們一樣
不好吃,就大家一同不好吃
四個人,訂了四種不同的火鍋
我-泰式椰奶香辣鍋
菁-蒙古天香養生鍋
純-蕃茄鍋
霞-田園南瓜奶油鍋
肉自選,其他配菜都一樣,就差在湯頭

菁的先來
好香喲,就是孜然的味道
而且好豐富的配菜
不過肉只有少少一點
只對菁的先來,所以有印象
而我的
喝第一口湯時
還蠻順口,牛奶帶有點辣
會忍不住一口再喝
然後粘醬只有一點
但還蠻好吃的
其他的料,就是一般在火鍋店裡的一樣
但我的湯頭,我忍不住的會想誇贊
因為真的很不錯
純說他的就像用蕃茄醬加進去的料頭
我以為菁的會不錯,因為很香
結果她說很不好吃,到後面,她的鍋也確實整個很黑
霞的怎麼都沒聽到評語
大概都忙著吃自己的,都沒注意他們

原先大家要換飲料
可以用原先飲料錢去折50
我就看到,若點120元以上的飲料
下午茶可以換茶點
就說那就先喝送的吧
反正我們一定會待很晚
會需要下午茶
結果…是待很晚啦
只是原先想換蛋糕,結果沒蛋糕
要茶點,結果那個是平日才有,假日沒有
呃…結果無折到錢,還是點了一杯下午茶

說實話
是覺得那兒的消費高了一點
因為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呢?東西還蠻好吃的
至少不像一些簡餐店,是用調理包
而且每個人都算有獨立的空間
我們小包廂,廉子一放下來
隱密性還蠻夠的
而中間部份,雖沒有小包廂,
但是也都有獨立一小區,然後用廉子隔開
很多人來這兒看書,討論事情
感覺很不錯呀
也可以點便宜的飲料
然後就待一整個下午,或到晚上吧
不會有人趕
不像速食店,假日看書
還會被說,假日不能在這兒看書喲
或是超吵雜的聲音
這兒價位也才高一點

因為我們實在喝太多水了
送的飲料,自己點的飲料,火鍋湯,再加一人兩杯白開水
造就了我們四個,狂跑廁所
至少一人都去了5次吧
哈…
他們廁所佈置的很棒喲
衛生紙、隱形眼鏡藥水…什麼都有
然後還有沙發可以坐
連洗手台都是小花造型
而且明亮通風吧
所以每次進去,都沒什麼異味

四個人聊聊近況
從愛情、工作、家人
溫習著彼此的情誼
我回家後就和炎說
我實在無法想像
我們四人曾經住在那小小的宿舍2年
同學4年
總覺得那離我們好遠好遠喲

不知何時,會換我們兒女成群的來聚會
其實我們也很老了
但好像沒人心動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