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分解了

啊…昨天超糗的啦
要去幫忙
我的鞋子竟然分解了
讓我每進去一次,都大聲又丟臉的

太久沒穿這雙鞋了
有被交待要不要穿會扣扣的鞋子
也不能太花俏
我就從壓箱寶中找到了這雙鞋子
早上我跑來跑去都沒問題
只是斷了一條線
我也沒想這麼多
結果,當我要去幫忙時
咦,怎麼鞋底和鞋子分開了
啊…怎麼辦
我腦海中只想到要趕快衝去便利商店口香糖
但都是幫忙的服務人員
不好意思說要離開
直到了進去大廳
所有的人都讓我覺得是在注視我的鞋子
所以我決定長痛不知短痛,衝去買吧
我就到樓下,有文具店耶
原先想說那買強力膠好了
後來想,那太慢了啦
就選擇了3秒膠
就在餐廳那黏呀黏
我還在那自得意滿的覺得
哇…好棒喲,修好了
我也回到座位去
走了第一次,我覺得怕怕的,但似乎沒事
走了第二次,啊…又開始分解了啦
趕快將放在口袋的三秒膠拿出來再黏
再走進去,又開始了
再出來,又黏,反覆的
但就是黏不住
我連坐著都不安心
用的壓呀,按呀
但結果還是黏不住
開始尋找櫃台的文具
看看有沒有橡皮筋
只要把底板和腳套住,至少不會卡卡卡的發出聲響
但也看到有膠帶
雖然覺得會走一走,膠帶就掉了
我還是拿著膠帶黏了好幾回
沒有剪刀的我,用手拔
沒想到很好拔耶
這是在告訴我,這膠帶不牢嗎?
我只能說,今好險
我選了長褲,而不是裙子
若是裙子,早就被發現了
我現用橡皮筋和膠帶,我就不信還會有問題
雖然這樣告訴自己
但心裡還是很不安
走進去,耶…沒問題

高興的太早
臉快冒三條線了啦
換另外一隻腳的
只好拿出膠帶在那黏黏
但這回膠帶真的不黏耶
一直分開
而且上面的帶子也一條條的斷落
要扯下來,還扯不下來
只好先把帶子塞進鞋子中
膠帶全都黏成一團了
我就把他撕起來
結果黑色的皮竟然全部我撕下來
啊…真是一雙殘破不堪的鞋呀
趕快把原來有小折一點的褲管放下
遮遮醜

只剩半小時就回家了
祈禱不要再有人送東西來了
今生意超好的
早上值班的說,只有兩次
我們卻二十幾次
我又不好意思和人家說我不進去
要不然其他三人都不進去的

下班囉
耶…雖然左腳還是卡卡卡的
但不管了,也不管同事有沒有聽到
我只要熬回家就行了
他們載去轉車
結果到了轉車點
啊…我的鞋子…
右腳先壞的地方,帶個底飛出去了啦
直接把整個底給扯下來
帶子也一條條拔掉
好像還可以走
走沒兩下,左腳的開始作怪
但要硬扯還扯不下來
啊…算了,就這樣走
丟臉就丟臉
心中盤算是要去買鞋子,還是要來接我
要他們來接我好了
啊…氣到不行
這雙鞋,我回家一定要丟掉
哈…好像不丟也不行
爛到不能再爛了

我只說,以後太久沒穿的鞋子
還是不要穿到重要場合上
要不然就丟臉丟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