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我不想管了…

最近有一種心情是
好像我是在逼婚的那個
我積極的去看喜餅、去了解婚紗…
但卻得到的都是冷冷的意見和回答
說:我們沒什麼意見,你們好就好了
看日子喲,不用了啦,會離的還是會離啦
炎是認為,又還早,還這麼久到底在急什麼

我有點心寒
因為當我覺得不受到重視時
我的埋怨,是換來不諒解
沒有被安慰,反而還要去安慰人,去說對不起
別人的話語,也許會傷到我,但氣一氣就算了
但是炎,沒有站在我這兒,體諒我的時候
反而老是用一句,結婚就該門當戶對來回應我時
我們是有門不當戶不對嗎?
哪裡個不對法
是我家是有錢人,還是你們家是有錢人呢?
明明都是窮苦的家庭
卻硬要在窮苦上畫分等級

我不想管了
反正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我說什麼都不對,我表達意見
常常會變成大小姐在使脾氣
我的睡不好,變成我只是不想去試,不去習慣
當我聽到這句時,難過
因為這讓我也覺得
原來,你是認同你姊說的話
而覺得我說的很誇張,根本不值得相信
是要我直接睡不好瘋掉給看看呢
還是就像我爸說的,累個幾天,就不信他睡不著
現在想想,我還真可悲呀
沒人要相信我說的話
一個人要做得如此失敗也是不容易的嘛

我沒有喜悅了
應該說,一直都沒有
我老是是被一種,
哎呀,女人老啦,到時候生不出來
或是我們是沒關係,是怕擔誤你的青春呀
又或者是,他爸爸年紀這麼大了,
看兒子結婚,是他的心願

我不想管了,我也不想用了
反正我根本就沒有想結婚
我超想拖幾年就拖幾年
幹嘛這麼積極,然後又還要惹他們生氣呀
我還真是笨呀
若一切要這樣,就這樣吧
我現只想把眼睛閉上,耳朵關上
聆聽自己真正的心聲
好好的疼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