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二樓-印度風咖哩

第一次是與四人幫去
難得去台北玩耍
就和炎說,去二樓瞧瞧吧
上回都沒有認真的看過

當我們才走到第一區時
我們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一整區都是咖哩
我和炎就決定,點一個咖哩兩個人合吃
等回看看還有沒有想吃的,再點

有印度風咖哩、有中東咖哩、有日式咖哩、有中華咖哩
我們選了印度風咖哩
因為日式咖哩感覺隨處都有
想換點新的口味
而且我想吃烤餅
我們選了牛肉咖哩+烤餅+拉茶
我空空的頭腦以為
印度式的咖哩,會水水的,而不是像日式那種濃稠
結果一樣
烤餅還不錯,QQ的
感覺有點吃不夠
而牛肉有入口即化喲
比較特別的是辣椒
看來好像沙拉醬,一點都不辣的感覺
結果…後勁超強的
可能一開始吃比較沒感覺
但是越吃東西,它越辣
辣到我猛喝拉茶也沒有用
完全蓋不過去那個味道
害我嘴唇腫的像肥香腸
但整體來說,超級普通
好像與平常吃到的咖哩沒什麼兩樣
但是價格卻有點高
我們這樣吃下來要170
下回可能會去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