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韓式烤肉

每次把車停在水源校區時
要走去台大時
經過時,都好香喲
而且幾乎都爆滿耶
炎就說,我們下回去試試

某個畢業已久的人
原本興致勃勃去借畢業服要找大家去拍照的
結果家人沒人要去
又只剩我一個人
炎就說,那我們去吃那家店
慶祝畢業
哇咧…都畢業多久了呀
根本就是找個藉口去大餐

我們第一次去
什麼都不知道,以為像吃火鍋一樣,
要不就點菜,要不然就自己去拿
沒想到…完全沒菜單
只有,肉-你要牛、羊、豬、雞哪種
你要青菜嗎?
就這樣而己

全都送上來
羊肉我不敢吃,所以沒叫羊
其他的三種肉都好好吃喲
本來我也討厭豬的
因為覺得煮不好,也有一個味道
結果…好吃
我們的第一盤肉
他有用特殊的醬料醃
所以沒有怪味
而且很入味
當我們吃完這盤時,再吃別種肉時
還在懷念豬肉
不過吃雞肉時,又用另一種醃法
所以整個肉呈橘色的
帶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很像用韓式泡菜去醃的那種樣子
但味道完全不同
反而是我最愛的牛肉
感覺不出他的特別

韓式烤肉真好吃
不過有沒有去翻面
都不會燒焦
而且我也覺得沒有因為烤太久,就變超老的
每一個都好嫩喲

因為有醃,所以都不用再加醬了
但是它有附一種
很酸的醬汁
呃…我是不愛啦,或是沾了我一定要吃飯
不過要肉調配好,有時會太鹹

整體來說,很好吃
不過就只有肉,有點…
價格也很便宜喲
假日是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