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去了學校一個禮拜
聊到這次的面試
呃…結果我被刺得滿頭包
因為人家一開口就說

來應徵的
全都碩士
只有你一個研究所肄業
來應徵的
還有師大研究所,她還有教師資格

心裡在os
嗚…我這麼差,幹嘛還要叫我來
結果是說
因為他們條件太好
不想擔誤他們
讓他們去找更好的工作
因為你剛好打工這3個月
然後你就賺點零用錢,再回去唸書
剛好符合需求

這我要高興還是難過呀
我被說,條件不好耶
不過是真的不怎麼好啦
但是這個條件不怎麼好的情形下
這份工作又是屬於我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
我只是想說,要了解學校的工作情形
也覺得這份打工,薪水還蠻高的
而且也賺點工作經驗
或是如果以後人家要再找人
也許就比人家多點機會
或是再去找別的單位時
別人會想說,你曾在學校待過
也許熟悉一點學校流程
而考慮你
這些都是我所賺到的
但是呀,還是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