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錄取了

我期待以久的學校工作
我錄取了
我原以為,我和學校工作完全無緣的
每次去,每次都失敗
都好難過喲
但這回,耶…
雖然只有三個月

星期一沒接到電話
心情很糟
但我還有一天可以期待
媽突然問我,你要不要算什麼
那時,我正在切番茄包酸梅
她想玩,剛好我就來算一下長庚
但好久喲,她不想算了,我原要接手
結果也覺得好久喲,我也算了
到了晚上,我自己偷算
嗚…它說沒上
我不信,再算一次,還特別拜託,讓我上吧
我好想去喲
結果還是沒上
唉…帶著沮喪的心,睡覺

第二天,早上了
電話仍舊沒有響
我想說,再來算一下
嗚…沒上
我想說,沒希望了
唉…
整個心情盪到了谷底
我看,我只能去陸鋒科技了

我還是不相信
我對著撲克牌唸了好久
說,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喲

電話來了
耶…耶…錄取了
原本不敢和爸媽講去面試的事情
怕他們擔心後又失望
衝下去說
我下星期要上班了
明要去體檢

雖然只有三個月
但是至少我有這個經驗
以後要找長庚的工作
會簡單一點
至少電腦系統我會操作呀
(嘿…自己安慰自己)
所以我也去賺那個經歷

長庚福利超好的
交通車都不用錢
如果我住中壢
根本就不用花錢通勤
長庚真好

媽說,去三個月
買2個人的結婚戒指
啦啦啦
心情好
從谷底到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