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決定去吃「日式一番鍋」
早就想去試試了
終於找到名目了
哈哈…

忍不住拿他和陶一軒做比較
以價格來說差不多
日式一番鍋,中餐265,晚餐假日325
還要再加服務費

而餐點,我覺得也差不多
只是因為我吃的是中壢店
所以沒有龍蝦沙拉
讓我有點難過
要不然其他的都沒太大的不同
火鍋料還不就是那樣

不過日式一番鍋
他有附贈壽喜燒
就一組客人一份
我覺得很好吃喲
壽喜燒一來
我火鍋都沒在煮什麼了
我都把料,全都丟到壽喜鍋裡去煮
湯也可以再加,加醬油湯底
而且這樣煮
都不用再沾任何的醬料
我覺得這樣吃,比較健康,也比較瘦一點
這一點,日式一番鍋還不錯

也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就像ikea那種,是屬於水水又味道濃的那種
不像麥當勞那種奶昔狀的
好吃,要不是太飽
我會想吃很多支

想為中壢店的一番鍋平反一下
我之前很想去吃
所以我有在網路上看評價
都一直看到他們說
服務態度很差,擺臭臉
但我今到覺得還好
雖然他們沒有笑
忙著送東西,收東西
要笑給誰看啦
但是問他們問題時,請他們加湯時
他們都還算親切
而且送東西來,也算快
會漏掉幾項沒送
我覺得ok,因為我去陶一軒也有這樣
那就再加點啦
有啥關係

覺得很不錯
下回同學聚會
我會考慮這兒
還蠻好吃的
我個人是比較愛這樣的店啦
但是爸說,他覺得貴族健康鍋
因為菜可以自己拿,比較有感覺
而且拿多少的份量可以自己控制
不過這兒的海鮮他可以狂加呀
我看他這回吃蚵仔,就吃一堆
只是只能吃粉絲的爸爸
在這兒,只能吃粉條
這是唯一的缺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