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來找炎炎
因為有妹妹載我
我就在興國派出所下車
第一次和炎炎約在那兒
平常都是在墊腳石

就打電話給炎炎:
「你來載我啦,我在興國派出所」
炎:「你走到墊腳石啦」
靜:「我都在興國派出所了,離那很遠耶」
炎:「好啦,你等我」

過了十分鐘…
咦…怎麼還沒來呀
明明不就在炎炎家後面嗎?
要怎麼久嗎?
等一下,他叫我走到墊腳石
他不會以為是墊腳石那的派出所吧
啊…所以他才叫我走到墊腳石
趕快打電話給他
沒人接
是不是在騎車呀
一直打一直打
炎媽打來說,炎沒帶手機
而且說炎去墊腳石
啊…怎麼辦

要衝去派出所
請他幫我打電話到那間派出所嗎?
叫警察先生和外面那個騎藍色摩托車的人說,
是興國派出所嗎?
還是我趕快回炎家
借小白,騎去找他回來呀
他不會一直傻傻的在那等吧
還好我在那想辦法的時候
炎炎就來了
這回沒有呆呆的一直等
有及時的醒悟
興國派出所是哪間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