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面試…我是去亂的

星期二接到電話說是台塑要去面試
我想說,當然好呀
我之前有寄履歷呀
只是心裡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要在台塑企業文物館呀
我不是投長庚大學嗎?
是因為比較近嗎?
才有空教室筆試嗎?
但不管了,當然要去呀
明明不是那個科系的
他竟然會找我去面試耶
不過他會考什麼筆試呀
好神秘喲,問他都不告訴我
會是英文嗎?
但他明明寫,英文只要普普呀
不會是電腦操作吧
算了,隨遇而安

結果我去了
咦?問了其他面試的人
回答的都怪怪的
都說沒看仔細
後來聽到那個小姐介紹
更覺得怪了
他說,是導覽的工作
而且一個禮拜有3-4天都在會場
只有一天坐辦公室
呃…傻了
我要當場走人嗎?
我一點都不適合呀
我喜歡坐辦公桌的

結果…竟然考筆試
耶…全英文
想想當然呀
當導覽,語言能力第一
我快交空白卷了
本想和那小姐說
是不是什麼地方搞錯了
我不適合這個工作
然後就走人了
後來想想,都來了
就進去面試吧
不要懦弱
結果進去,也是問我語言能力
我又沒有第二外語
而且還問我台塑企業文物館的事情
我根本不知道是要來這兒面試的
我當然沒有準備
我就坦城說,
我不是應徵這個
那個小姐臉錯愕
說他們和另一個工作同時在徵人
是人事室那可能搞錯了
她問我說,那看到mail為什麼不講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時
我也很明確的和你說
我沒收到mail呀
我只知道要到文物館面試
誰知道
反正呀,我是去亂的啦
好可怕喲
那個工作福利超棒的
真想去那做文職
嗚…

反正我寫考卷時
我就知道我不會上啦
所以我也不會太難過
就當台塑文物館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