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到醫院報到

從載我去松山醫院的那個星期一開始
到現在
每個星期一都去醫院報到
這不代表星期一才去醫院
只是星期一真的都去
有點可怕
我去檢查
爸開刀住院
學炎二姊發燒
學炎二姊又發燒
似乎變成一種魔咒
我一點都不想熟悉醫院

說實話,我覺得我去一點用也沒有
只能在旁邊看
但我沒辦法
學炎要我陪,而爸爸他也去看了,也負責開車
沒理由,他們家的,我就不去
所以我去了
但真的幫不上忙
而且覺得自己是去佔位的
還好今是星期一
沒去醫院,但不是不用,二姊還是在醫院
而是學炎媽媽自己搭車去了
唉…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