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翠玉餐廳

同事要離職了
同一批進去的就全都走了
原本他們已經先約了16號
但我沒法去
他們就特地為我再聚餐一次
這回就在公司附近

每次經過都覺得好特別
想進去
結果至少有人去過後
他們就開始中午狂訂
他們幾乎都吃過了
只有我…

我吃了牛腩河粉+西米露黑糯米
我之前對越南菜的印象
覺得會和泰國、雲南菜一樣
酸酸辣辣的
結果完全和想像的不同
湯很好喝喲,雖然看起來有點辣
但是我覺得還好
而河粉,就像一般的麵條一般
不是那種類米苔目那種
(好啦,我是鄉巴佬)
第一次真的嚇到

然後因為是套餐
我選了西米露黑糯米
好好喝喲
好特別的吃法
之前都沒在外面這樣吃
我同事也一直說,她就是為了喝這一杯
河粉吃超快的
我回去還偷偷外帶一杯給學炎喝

他們幾乎都吃過了
而且按照他們的說法
每個都不錯,每個都有特色
而且不貴,這樣才100元
之前都以泰國菜的價格來想像
結果這樣的小吃,才100元
又吃超飽,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