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老師中醫

原本是二姊身體不好
要學炎載她去看蕭老師
學炎就叫我一起去
看看我身上有什麼病
反正陪他開車
就去吧
結果當天,大姊說,大姊夫也要去
那就剛好5個人一台車
後來大姊打了電話
問三姊要不要去宜蘭
沒多久就在中壢看到他們
學炎本來很氣的
他覺得怎麼可以把小孩都丟在家裡
只有伯母一個人看咧
他就說他不要去
反正三姊要去,就他們去
大姊就說不要
還是開了二台車

開到台北去接二姊
二姊又說,還有位置嗎?
二姊夫也要去,再加先先
呃…好像進香團喲
都去

先說最主要的目的蕭老師
大姊一家都在看蕭老師的中醫
把她講得很厲害
前幾年,伯母也去看了
他們說,原本伯母的血都是黑色的
但吃了蕭老師的藥,血才變回紅色的
但伯母說,她才點吃那個藥吃掉
其實她不信
但學炎去看了,他說看完還蠻舒服的
說實話
我沒有特別信
但是我想去聽聽我的身體有什麼病

我一被把脈
就被問,你常常太陽穴會痛吧
嗯,我真的很常太陽穴痛
下一句就被嚇到了
你身上很多結石
右邊的腎裡有幾顆
尤其是你左邊的腎
快要連一片了
你看看你的眼睛
黑眼圈很嚴重
左邊這麼黑
這個我有點訝異,我不知是真是假的
但是下一句話,我又信了
你現尿道在發炎,你的腎也在發炎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尿尿有味道
而且我前陣子,我才因為我後背痛
才去看過西醫
那時做驗尿
醫生說,你很嚴重喲
你白血球指數很高
叫我趕快吃藥
那時只知道他說我很嚴重
說是我憋尿
沒想太多
但這回被老師一說
我一回來,上網查,若身體有結石,
其實會讓你的血球數上升
我在想,那時,應該就有了吧
現在很想去照x光,去證實
但是還沒行動

本來是二姊一個人看
結果變全部的人都看了
好像都被講到病症
尤其最近才做過健康檢查的人
好像都被點出原因
所以大家都乖乖的吃藥了

但我還是半信半疑的
但媽說
反正都看了
藥也拿了這麼多
就先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