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娘娘

每年都會聽大姊講,學炎今年會怎樣怎樣
我一直也好想去喲
學炎說等他寫完論文
他就有要帶我去

今年過年
就聽到說,我們不適合今年結婚
若要今年結婚,那乾脆兩人分手算了
寧可我們分手,也不要我們結婚
聽得好霧濛濛的
好多的疑問
例如,之前都好好的呀,又不是第一次算
怎麼今年才說要分開
而且為什麼不適合
是兩人在一起會怎樣嗎?
好多的問題

加上我對我的未來真的很茫然
好想給我一點方向
好想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我星期四就狂打電話呀
爸去看醫生
我就偷偷跑去打電話
打了超久的,都不通
我一直按重撥鍵喲
我也一直在心裡想,娘娘讓我去吧
但真的打不進去
大姊說,別人的比較急吧
所以娘娘讓他們先

但這回去宜蘭
大家還是去看了一下娘娘的廟
還挺遠的
以前聽學炎講,只有一間廟
現越蓋越大
算是廟火頂盛吧
也試聽了一下師姊講話聽得懂嗎?
是還蠻清楚的
只是怕不會問問題
都沒辦法問太過深入

還是希望能去問一次
找時間,再來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