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被自己的夢嚇醒
我的夢怎麼可以這麼多變呀
原本是好夢,到後來變惡夢了

夢到自己要訂婚了
全家都在試穿新衣
而我在試禮服
但那時卻知道,
等回就要舉行儀式了
但卻現才在試禮服
那個地方看起來像住家,
卻又不是我們家
妹在幫我用
我說這還可以穿調整型內衣嗎?
好像會露出來
(看起來,沒有減肥成功)
6點快要到了
要往會場出發
媽上了一台車
而我坐另一台
在晚上,下著小雨,
為了什麼事情
大家停下來
我甚至下了車
但還是沒有處理好
大家都在急
結果想說用走的到會場
因為沒有幾步
讓開車的人去停車
結果卻在走過去的路上
遇到路上的某一家,喪事
是那種突然的流行疾病
死了好多人
我夢中,竟然看到死掉的人
還有點印象深刻
臉綠綠的,或是流著綠綠的液體
是因為那個疾病所造成的
沒多久,我就被嚇醒了
整個夢,都灰灰暗暗的
連在試穿禮服,都感覺家裡沒開燈
到了樓下要搭車
也是晚上又下雨
是代表我的心境嗎?
未來一片灰暗

我起床後,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想到,我要趁現開始減肥
免得來不及
真的要胖胖的穿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