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想睡覺了,整個晚上都沒睡,一進到機場裡面,免稅商品都沒開。本來想買咖啡提神的,結果一杯咖啡又要2元,算了,等回上飛機再無限暢飲吧。而且也沒什麼人進來,找到了登機口,我就調好位置打算要來睡。不知道太累了,還是這回調的位置太棒了,我很快就睡著了,而且睡得還蠻熟的,炎在幹嘛,我完全不知道。
等我睜開眼睛,附近周遭全都是人,因為離登機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炎還說,要不要逛逛夏威夷機場呀,結果大家都排隊,準備去進候機室了,就沒機會逛逛了,不過早晨5點多,哪有商店會開呀。

進來候機室,有點無聊,就只能看著我們的飛機在那裝行李,炎無聊,就拍了我們和我們要搭的飛機。終於要回家了。


在飛機上,以為和來的時候電影一模一樣,結果…完全不同,而且多了好多新片喲,天啊,光是要把這些新片看完,就直接到台灣了,根本沒時間補眠。我看了料理絕配,呃,以為會料理為主,結果難看。我在看時,炎就在旁邊一直狂笑,我問他看什麼,他說他看髮膠情人夢,他說超好笑,就叫我一定要看,結果…呃,一點都不好笑,害我的歌舞青春2,沒看到,我就睡著了。坐這個位置超糟的,因為和很多小孩坐在一起,他們一大哭就很吵。然後後面又坐著2個老太太,從上飛機就一直聊天聊個不停,超吵的,根本都沒辦法睡得好。期待飛機餐,因為這幾天都沒吃到好料的,好像飛機餐是最好吃的了。結果早餐,輪到我們時,根本沒得選,就只能吃海鮮麵。中餐,換我們先了吧,我們又是一飯一麵,這回都沒有甜點,而且覺得份量變好少喲,可能是夏威夷什麼都貴吧,也沒啥原料,所以就變成這樣了,真是品質降低。我們在飛機上,一直喝可樂,大概這幾天待在夏威夷,最便宜的是可樂,但都要1.25,現有免費的,當然就不放過。哈…

去的時候,只要9個小時,回來的時候是10個小時,因為地球自轉的原因啦。但這回覺得10個小時過得特別快,因為太多好看的電影了。所以這回就算沒睡覺,也覺得一下就到了。回台灣就出關特快的啦,根本不用檢查什麼,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