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55分的飛機,11點多就到機場了。第一次自己check in,有點緊張,以為很難,但是沒想到就把護照和證明文件給櫃檯,行李也直接辦好拖運,就完成了。兩個人就閒閒沒事,只能把機場逛一圈。第二航站這麼久了,都沒來過,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坐上飛機,到檀香山要9個小時。感覺飛機內部,比想像中的小。讓學炎坐裡面,讓他看起飛的窗外,但是剛好台灣下雨,看不到什麼東西,真是可惜。要起機了,學炎有點緊張,他覺得好像在玩六福村的遊樂設施喲。飛機現設備很贊,一人一個小的觸碰螢幕,可以選看電影、短片,聽音樂。應該要在飛機上睡覺,到檀香山是早晨5點40分,馬上就要開始玩了,沒時間讓人調什麼時差。但飛機的椅子實在太難睡了,我和學炎都沒睡多少。飛機餐讓我大大的改觀,印象中很難吃,都會剩很多,但現還不錯耶,我和學炎都故意點不同的,2種都吃得到,像中餐,我選雞肉飯,他選海鮮義大利麵。早餐他選中式的粥,我選西式的蛋捲。東西很多,都吃不完,好可惜喲,學炎的甜點就這樣不要了,我到現都在難過,因為真的好好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