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國際學生證和yh住宿卡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資訊,都說如果是學生的話,進去博物館呀什麼的,就可以省點錢,我就想說去辦一辦,就到青年之家的網站去看看,http://www.yh.org.tw/,結果青年之家的卡片,我就在想到底要不要一起辦呀,要不要我們之前去住青年之家呀,就可以省超多錢的,但我去看了夏威夷的青年之家,只有在歐胡島,而且要和人家合住,又男女分開睡,我就很不想,但我還在考慮,到底是要浪漫,還是要省錢。到最後一刻要去辦的時候,我就問學炎要不要辦,他就說一起辦辦好啦,我就好吧,一起辦。

就在台北火車站的東二門,很妙喲,只要到東門那兒,就會看到一個可以搭電梯的地方,就換個證進去,就可以上樓了,然後在那填一填資料,坐在那兒等20分鐘,就好了。學炎證要照片,所以要記得帶照片啦。我坐在那兒等,看了鐵雞母那本書,還真是不錯,教了很多省錢的方法,回來就去找部落格來看,真是很棒的部落格。

嗚…這是我去夏威夷,覺得最沒必要花的錢,早知道省下來,因為我沒去半個需要學生證的地方,也沒去青年之家睡,不過有效期是一年,看看這一年會不會用到,好像台灣很多福利也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