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夏威夷囉
努力的炎,今年試著去投了2篇國外的研討會
一篇是要到夏威夷去
一篇是到拉斯維加斯
本來就覺得,喔,就去呀
等我決定要辭職的時候
就和炎說,如果你上了,我也要跟著去夏威夷
因為這回2人去,只要出1人的錢
不趁現跟著去
以後要有這樣的機會就難了
而且我也不用上班,沒有請假的問題
我要跟我要跟
結果…結果…真的上了
炎有點不相信,因為他覺得國外的研討會超難上的
而且這回投了一個與所學的不同
只是當做練習
早上我還在睡覺
他按往常的提早起來,在旁吵人
他就去那個網站晃晃
突然大叫,我夏威夷上了
把我也驚醒
那我不就也要去了
有點興奮
但是…錢…
又要借喲
但我不想…我決定再上一個月的班
來付這次的旅費
評估一下手上邊的工作,累績的量,可以再讓我混一個月
但相對的,我晚上就要開始認真
要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好興奮好興奮
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去玩

還去問了有在旅行社的同學
他建議可以參加自由行,
旅行社幫我們買機票,訂旅館
行程我們自己安排
這樣就可以配合研討會的時間
重點是這樣的價格比較便宜

對夏威夷很陌生
只有穿椰子殼的辣妹和海攤
但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呀
呃…上網查了一下
興致如馬上下降30%
我真的要為了這個地方,多上一個月的班,然後花這麼多錢嗎?

我滿腦子都是玩
明明那篇文章也有我的名字
但好像完全不關我的事情
炎可是很煩惱
因為要用英文報告,還要英文對談
他超煩惱的
我會不會太詐了呀
反正十月,還早囉,夏威夷擺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