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蚊子好多喲
我受不了,我要起來插電蚊香
我在那插了老半天,
結果…我一直拿著數位相機的插頭在那試插
咦?那電蚊香的呢?
就在插在上面
但為什麼怎麼按都開不了呀,
是不是延長線的插頭沒插呀
啊…受不了,開燈好了
又沒亮,停電喲
啊…怎麼辦沒有電蚊香
躺回去睡,蚊子就在耳邊一直嗡嗡嗡
這麼熱,又不能用棉被蓋頭
怎麼睡呀
原來好睡的炎
也受不了,
哈哈…原來拿著手機,找蚊子
但一下就暗了,
就拿筆記型電腦在那照,找蚊子
但蚊子很不配合,也不給打
唉…本想就起來玩耍,但…才2點呀
最後不管了,就睡吧…
我的額頭包都連成一片
早上起來,臉上一堆包
氣氣…又沒睡好
蚊子…蚊子…太令人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